何謂琺瑯

卡蒙王面具上的景泰藍直至今日仍美豔奪目,這就是琺瑯的起源。超越不同時代,超越不同文化,琺瑯流傳至今。

整潔

琺瑯表層是玻璃,有阻隔油性污漬之功效。只需用濕毛巾輕輕一抹,污漬便能抹走。高品質琺瑯應用在浴室也十分合適,避免了傳統磁磚之間發霉的問題,防潮防霉,時刻保持浴室整潔及乾爽。

安全

高品質琺瑯是家居和戶外建設理想的裝修材料,琺瑯主要以玻璃和金屬合鑄而成,不含甲醛也不會散發有害物質之安全素材,能夠長期放心使用。

耐用

「高品質琺瑯」是將密度提高至極限的素材。琺瑯表面硬度高,所以用力磨擦表面也不會磨損。即使將1公斤的鐵球從1公尺的高度丟下來,琺瑯表面也絲毫無損,光滑亮麗。就是經過十年、二十年,牆身也能時刻保持新簇。

防水

高品質琺瑯面層的玻璃有效阻隔污垢和濕氣,污垢不會粘著牆身。琺瑯材質更是抗菌、抗鹼,即使常接觸油煙的廚房面板,只需用濕毛巾擦拭便乾淨如新。這就是「高品質琺瑯」適合用於廚房的理由。

耐熱

「高品質琺瑯」由兩種截然不同的獨有材質—鋼板與玻璃以850℃高溫下反覆燃燒而誕生出來的,所以非常耐熱,不會被熱力薰黑或變形。而且它是符合日本建築法例的不易燃材料,品質方面不容置疑。*(國土交通大臣認定NM-2678)